作者F23ko (因為太糟糕,所以....)
看板LightNovel
標題[宣洩] 書之國也改太多了吧? (/‵Д′)/~ ╧╧
時間Wed Dec 31 18:25:50 2008
捏奇諾之旅輸之國
動畫版一整個亂
拍的很難懂
終於被我弄到小說之後(奇諾很難借,我常去的幾間書店都沒租)
看了才發現......
原來是動畫版自己亂改的......
以及
奇諾之旅的單元故事
是個高低落差相當大的故事集......
好得很好,糟糕的很糟糕......
穩定度不太夠
回想起大前年等著看跨年煙火的時候
學伴跟我說她看奇諾的感想.....
她覺得文筆不好,但是故事很吸引人
自己看過的感想也是這樣.....
題外話,動畫除了酥汁國之外
大部分的改編的都算不錯
--
你認為F23子的誕生原因?
11.跟女幽靈合體
12.跟女人偶合體再分開就變女的
13.男女靈魂互換也算嗎
14.犧牲生命拯救小蘿莉之後,就變成小蘿莉。
15.打噴嚏 外星人製作的神秘光線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1.38
1F:推 o035016:不華麗吧,差不多是這樣...我論這個可以戰XDDD 12/31 18:42
2F:→ F23ko:連這個都可以戰很奇怪.... 12/31 18:54
3F:推 scotttomlee:連作者後記都有人會戰了吧? (不過我是後記控XD 12/31 19:09
4F:→ F23ko:那補句「本篇文章純屬個人觀感。」好了 12/31 19:12
5F:推 makurosu7:好 or 糟糕不太清楚 不過 好笑的很好笑 黑的很黑 = =a 12/31 20:46
6F:推 Beastawad:推奇諾各篇水準參差不齊 01/01 14:49
7F:→ scotttomlee:我到覺得水準都差不多 應該是看的角度不同吧? 01/01 21:38
8F:→ rofellosx:我覺得救人口販子那篇不錯.再來就是預言系列.. 01/02 10:09
9F:→ F23ko:人口販子那篇真的不錯 01/02 11:36
10F:→ scotttomlee:人口販子那篇不錯 旅行者的故事那篇也不錯(各人的態度 01/02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