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feather (W.F)
看板LightNovel
標題[情報] TVアニメ「鋼殻のレギオス」PV
時間Tue Nov 25 16:17:41 2008
http://jp.youtube.com/watch?v=WzxNDQM9By0
砍好快(驚!)
補個推文的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5353615
無帳號者這裡
http://d.hatena.ne.jp/video/niconico/sm5353615
作畫目前看pv是還算挺不錯的,雖然人設和小說有微妙的不同
不過看得出來有盡量在拿捏感覺了
倒是戰鬥部份雖然是不錯
不過老實說和我腦海中構築的畫面有相當差異
也可以能是因為這段PV的進度超前台版小說許多的關係吧
總之,應該還算值得期待的一部改編作
--
純白的修女微笑著說:
「你要負起翻閱我的責任……」
硬碟禁書目錄~格式化最速理論~
無名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dfeath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23.237
1F:推 featherfish:恩,跟我想像的也有點不一樣。不過應該會追的很開心XD 11/25 16:21
2F:→ featherfish:聽說ED好像是雷馮和他愉快的後宮們的大合唱?(炸 11/25 16:24
3F:推 animefanzero:這部應該算是冬番之中數一數二令人期待的作品了 11/25 16:36
4F:推 xx0001:2009年1月10日...其實應該算明年的春番? 11/25 16:38
5F:→ xx0001:之前那個說2009年冬害我嚇到 XD 11/25 16:39
6F:推 featherfish:1月好像算是冬番沒錯,我之前也一直以為是明年10月XD 11/25 16:40
7F:→ featherfish:台版第三集一月也要出了,希望內容能充實一點,不然我 11/25 16:41
8F:→ featherfish:快收不下去了囧.... 11/25 16:41
9F:→ emethxyz:整個世界觀跟我想像中幾乎沒一處一樣XDDD 11/25 16:53
10F:→ emethxyz:不過這樣比較有期待感XDD 11/25 16:53
11F:推 Lotte0401:1月是冬番,4月是春番,7月是夏番,10月是秋番 11/25 17:12
12F:推 sate5232:看對岸的謎版看到第4集,第3集後內容充實很多(我覺得啦) 11/25 17:33
13F:推 yamitis:連結好像不能看了 可以試試sm5353615 感覺op還不錯聽XD 11/25 17:47
14F:推 xx0001:op不錯聽+1 11/25 17:48
※ 編輯: windfeather 來自: 122.254.23.237 (11/25 17:57)
15F:推 majer:OP的Vocal是水樹的妹妹 近藤美香 XD 11/25 18:06
16F:→ windfeather:阿?姓不同,是哪位結婚了嗎(總不會剛好兩位都...) 11/25 18:07
17F:推 enfis:水樹是藝名 本性是近藤 11/25 18:17
18F:推 enfis:囧囧 外出要戰鬥服啊 不穿戰鬥服出去跟自殺沒兩樣Orz 11/25 18:25
19F:→ enfis:希望到時動畫別把這改了... 不然鋼殼都市的意義也沒了... 11/25 18:25
20F:推 emethxyz:其實我很好奇 到底怎麼看出來是沒穿戰鬥服在外面... 11/25 18:28
21F:推 featherfish:可能是PV純耍帥的關係吧?應該不至於出現這種自爆性的 11/25 18:29
22F:→ featherfish:BUG才是XD 11/25 18:29
23F:推 enfis:嗯( ′-`)y-~ 所以等動畫本體出來再說吧XD 11/25 18:30
24F:→ enfis:當初說是2009冬番害我以為是明年XD 11/25 18:30
25F:推 emethxyz:2009是明年啊XDDDDDDDDDD 11/25 18:32
26F:推 kuruma19:戰鬥畫面猜測是第七集裡的回想,是在都市邊緣部的戰鬥 11/25 18:55
27F:→ kuruma19:不是在都市外 不過劇情已經被改很多了 官網有前四話簡介 11/25 18:56
28F:推 enfis:嗚呼呼 那作的好遠XD 新聲優的公佈也多了森園都市的人 11/25 18:56
29F:推 pipi5867:不錯呀 戰鬥畫面有種..90"動畫那種動感 11/25 21:16
30F:推 finalillusio:最近在看這部,期待一個阿!!! 11/25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