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c10512 (ENVY)
看板LightNovel
標題[討論] 高雄區板友有要買尖端輕小說的
時間Fri Nov 14 15:24:21 2008
看有沒有人要跟我湊一本...
我現在要買吃書妖怪第五集
但是被樓上這樣一講
完全過激 我想等他出完再買了...反正我前面也還沒買齊orz
有沒有人剛好買的數目是3本還是5本的...
可以把其中1次的抽獎機會施捨給我 T_T
可以的話就站內信吧!
今天傍晚剛好要去建國路,
可以去日本橋買...
之後要再約也是可以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76.135
1F:推 enfis:可以先買回來放啊...當初朋友的食人魔法也是放了半年才開封 11/14 15:49
2F:推 klodia:閃光文炫耀...買完學姊5 就抽到洋裝學姐啦*. * \( ̄▽ ̄) 11/14 15:56
3F:→ enfis:明天領薪水才有錢買書Orz 祈禱能抽到學姊吧XD 11/14 15:57
4F:推 sandwichpope:完全過激買回來放著就好了XDDD 11/14 16:38
5F:推 AkiMinoriko:買兩本 抽到蹲坐的學姊www 接下來不買了 11/14 16:52
6F:→ abc10512:樓上是不人氣一面BOSS www 11/14 17:01
7F:→ history2005:完全過激的價錢應該直接抽一次才對~ 11/14 17:31
8F:推 thuzard:完全過激三本一起買價錢也會過激喔XDDDDD 11/14 19:37
9F:推 anise:卡的圖案已經揭曉了, 只是非常在意可以抽獎的精品是甚麼?! 11/15 23:44
10F:→ anise:我要學姐精品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15 23:44
11F:推 majer:抽獎的東西不是活動網頁下面就有了... 11/16 00:50
12F:→ anise:那個要抽獎小書籤只有七瀨呀....@@ 11/16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