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5867 (夏影真是太好聽了..)
看板LightNovel
標題Re: [感想] 黃昏色的詠使3(有雷)
時間Thu Nov 13 20:43:52 2008
我好像lag了 (爆
看完之後
庫露露在我心中的暱稱已經變成--"外掛" XDrz
(就是那種去打olg 會被對方罵翻的囧)
原本只有瞬發法術跟無視等級 這集又多了 施法材料不減XDDDD
ps:我腦中想到的就是庫露露拿著一朵孤挺花就可以一打全部的畫面 囧b
除了庫露露以外,這集的爆點還滿high的
----出現個神秘少女並且提升到世界級的危機(? 名字還跟庫露露一樣!?
外掛開過頭變成GM了嗎(誤
還有..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
緋色=極深的紅色 的話 那不就是"夜色"嗎?
用的觸媒就是銣(Rubidium) @_@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9.138.245
1F:推 featherfish:不用特地拿花,穿著制服就無敵了XDDD 11/13 20:45
2F:→ pipi5867:我那想像畫面 是像少女漫畫那種還會有花瓣飄落的畫面XD 11/13 20:49
3F:推 silvers000:紅色詠唱三倍速(啥?!根本連讚來歌都不需要!!) 11/13 20:49
4F:→ featherfish:聽你一說,我想到的居然是藏馬OTZ 11/13 20:50
5F:→ featherfish:有了Rubidium才有夜色,所以庫露耶露是奈特的ㄇ(踢飛 11/13 20:57
6F:推 enfis:夜色跟極深的紅色還是不一樣吧? 11/13 21:02
7F:→ enfis:島上的妄想已經突破天際了XD 11/13 21:02
8F:→ pipi5867:可是根據名詠系統 不是需要使用"同色觸媒"嗎XD 11/13 21:04
9F:推 enfis:不懂想表達的事情(炸) 11/13 21:05
10F:→ featherfish:銣要加上火焰產生出的焰色反應才是夜色名詠的觸媒 11/13 21:06
11F:→ enfis:銣跟緋的關係是??? 11/13 21:06
12F:→ featherfish:疑,其實是我沒有悟到原PO要表達的意思嗎XD? 11/13 21:07
13F:→ pipi5867:Rubidium的字源意義 就是 "極深之紅" by 第一集介紹 11/13 21:07
14F:→ enfis:該回頭看第一集了( ̄▽ ̄#)﹏﹏ 11/13 21:08
15F:→ pipi5867:我猜..夜色有可能跟灰一樣 是依據現有五色所產生的變形 11/13 21:08
16F:推 enfis:看到了 說不定是伏筆( ̄ー ̄;) 變形嗎...好像也不無可能 11/13 21:10
17F:推 silvers000:說到島上的妄想,就不能不提凱因茲跟伊芙瑪莉XD 11/13 21:12
18F:→ featherfish:不過夜色感覺會比灰色再獨立一點就是了,灰色還有白色 11/13 21:12
19F:→ featherfish:可以解,夜色就比較像完全獨立 11/13 21:13
20F:推 enfis:凱因茲(受)跟伊芙瑪莉(小惡魔) 絕配! 結果伊芙又搶了風采XD 11/13 21:14
21F:→ enfis:不過灰色這集中的表現已經幾乎可以獨樹一格了( ̄▽ ̄#)﹏﹏ 11/13 21:15
22F:→ enfis:不過可以用白來反唱這點 也是創始者苦笑的地方吧 11/13 21:15
23F:推 silvers000:凱因茲就在島民的妄想下被伊芙瑪麗攻略了( ′-`)y-~ 11/13 21:15
24F:→ enfis:也難怪說這顏色能不能被承認的機會是一半一半 11/13 21:15
25F:→ enfis:我也去參了一腳XD 沒辦法 這部的男角很可愛XD 11/13 21:17
26F:推 dukemon:島上開始妄想奈特是XXX跟OOOO生的小孩(在十四歲)...... 11/13 21:18
27F:推 silvers000:一張女裝圖就可以激起島民無限的想像,我也參了一腳XD 11/13 21:19
28F:推 featherfish:但是重點的女裝圖到最後都沒有出現啊XD 11/13 21:20
29F:→ featherfish:第六集啊,大概明年的這個時候就能看見了吧? 11/13 21:20
30F:→ enfis:4/16第一集 11/4第三集 7個月三集 其實也挺快的XD 11/13 21:22
31F:→ featherfish:每集都固定有一張安妮真是讓人高興XD,然這集我比較想 11/13 21:38
32F:→ featherfish:看暴走的凱特XD.... 11/13 21:38
33F:→ pipi5867:要粉紅色衣服版哦(爆 11/13 21:47
34F:→ pipi5867:凱因茲一整個個性跟外型就寫著 "我是受 請來攻略我吧(扭" 11/13 21:48
35F:推 horedck02:結果過去和現在這兩組都在逆光源,過去那位還成精了(炸 11/13 21:53
36F:→ pipi5867:成精了..XD 聽起來好像是啥櫻花精這種會吸人精氣的=w=b 11/13 21:54
37F:推 enfis:怎麼樓上聽起來像是某馬戲團的東西=w= 11/13 21:56
38F:→ horedck02:總之現在成精了就免去以前體弱而不能玩太激烈的煩惱(誤 11/13 21:58
39F:推 featherfish:於是里香成為了月色之真精 (炸 11/13 22:23
40F:推 horedck02:樓上XDDDDD 11/13 22:26
41F:推 enfis: 這裡的妄想也突破天際了=w= 11/13 22:29
42F:推 raiderho:(忽然想到太八) 11/13 22:29
43F:推 silvers000:XDDDD 11/13 22:30
44F:推 sandwichpope:純潔之真精--->三明治 顏色是透明~ 11/13 22:34
45F:推 ashurachan:樓上的應該是糟糕之真精 顏色是粉紅的(切開是黑的) 11/13 23:00
46F:推 silvers000:樓樓上的應該是糟糕之真精 顏色是粉紅的(切開是黑的) 11/13 23:07
47F:→ pipi5867:那觸媒用啥 一疊糟糕本嗎 囧 11/13 23:26
48F:→ pipi5867:還要讚來詩跟幻想構築 想到就..(抖抖 11/13 23:28
49F:推 enfis:說不定跟黎明的神鳥一樣呢( ′-`)y-~ 11/13 23:31
50F:推 vincent0728:所有的顏色,不願與糟糕之聲一同響起 11/13 23:33
51F:推 horedck02:我覺得比起召喚出來,應該要先考慮封印起來XD 11/13 23:58
52F:推 silvers000:封印指定的名詠,光是提到名字都會是禁忌XD 11/14 00:00
53F:→ pipi5867:A小調 No.12 "禁忌的詠唱者" (逃 11/14 00:01
54F:推 sandwichpope:以音樂來說我應該是巴哈無伴奏大提琴吧... 11/14 00:04
55F:推 enfis:艾達她爸的眼光果然怪怪的...... 11/14 00:05
56F:→ sandwichpope:一種最簡單的純粹~...總之就是純潔啊,不過沒人能理解 11/14 00:05
57F:→ pipi5867:A小調 本來就是怪人集團不是嗎XD 11/14 00:07
58F:推 silvers000:粉紅的背約者、糟糕色的歌手、第一級封印指定名詠(逃 11/14 00:08
59F:推 silvers000: 工口 改成這樣也行( =皿=) 11/14 00:13
60F:推 enfis: 這本不是本來就是エロ色的詠使嗎(消滅) 11/14 00:15
61F:→ pipi5867:奇怪 推文是在哪邊開始產生扭曲的呢..(汗 11/14 00:30
62F:推 sandwichpope:藤乃:扭曲吧 11/14 00:30
63F:推 silvers000:從提到糟糕島開始,三明治加入後扭曲就突然加速XD 11/14 00:40
64F:推 yeahbo:三明治的根源大概是扭曲吧...XD 11/14 00:52
65F:推 yamitis:起源和根源不一樣啦... 11/14 00:55
66F:推 yeahbo:我記錯了... <囧> (我老了...) 11/14 01:02
67F:推 enfis:三明治的糟糕居然可以影響根源.......這實在是太....... 11/14 01:08
68F:推 silvers000:連結到糟糕根源的三明治,外加三明治的糟糕聖盃,這... 11/14 01:10
69F:推 dukemon:事實上是有空白這個顏色的 11/14 05:25
70F:推 enfis:但是要等到第五集才有吧? 11/14 10:03
71F:推 dukemon:事實上第四集彩頁就有講了,不過我一本小說只看的懂彩頁 11/14 21:19
72F:→ dukemon:想想我都認為我自己很悲哀....冏 11/14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