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lCHina (把拔~我想買GTR)
看板License
標題[心得]10/12 高業電腦考
時間Mon Oct 12 23:34:35 2015
今天過了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下了~
法規70
財管94
會計90
心得:
如果可以的話,建議不要電腦考.
今天那個法規出題真的很偏.
是剛好其他兩科很easy, 加上我猛. (其實我考起來也是很抖...)
不然其實高業並不是很容易的證照阿......
還有老莫好紅喔XD
考場人手一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80.1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44664080.A.EE1.html
1F:推 kunfome: 同樣今天考有過,推 10/13 01:22
2F:推 nculeo: 12月才要考 覺得財務分析頗難! 10/13 11:10
3F:推 standup620: 筆試也人手一本老莫 10/13 15:54
4F:推 jim85459: 筆試老莫超多,已經沒啥看到東展了(太厚?!) 10/13 16:53
5F:推 carpli: 真的~去考試看到很多人唸老莫 10/13 20:47
6F:推 gg316716: 請問筆試考古題會比較多嗎 10/13 22:10
7F:→ killCHina: 沒考筆試 但聽說有. 10/13 22:27
8F:推 gg316716: 感謝 10/13 22:52
9F:推 allen731103: 覺得法規考得稍偏+1;個人認為參考老莫的建議應考高業 10/14 15:50
10F:→ allen731103: 絕對夠(依老莫建議準備兩周);法規:86投資:86財分:88 10/14 15:53
11F:推 trader888: 真的不要電腦考=_= 10/15 15:49
12F:推 carpli: 我考高業電腦考時老莫的習題出現很多 10/15 19:42
13F:推 uuuujoe: 電腦吃運氣很大 像我去考就剛好都看過 9X分 XD 10/17 11:04
14F:推 tifa77: 請問有人願意賣二手的老莫給我嗎目前yahoo都已經不賣了 11/30 03:49
15F:→ tifa77: 急需 11/30 0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