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ltimepcr (RT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考到記帳士 就可以翻身嗎
時間Sat Aug 22 14:37:16 2015
考到記帳士 就可以翻身嗎
跟考上公職一樣嗎
還是其實不然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247.2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40225438.A.700.html
1F:推 carpli: 你可以去會計版問問看 08/22 15:30
2F:→ sinning: 完全沒翻身效果喔 08/22 16:51
3F:→ Boringlive: 記帳士難度跟公職差太多 08/22 17:27
4F:推 troygenius: 沒有效果 08/22 20:54
5F:→ a114261: 沒有 08/22 22:38
6F:→ AngelKino: 進事務所的必要執照 08/23 00:40
7F:推 KinmenWang: 最好進事務所需要這張 普大不考這張還是進四大好嗎 08/23 11:32
8F:推 shine82: 進事務所不需要這張好嗎…不知道就別誤導別人 08/23 13:54
9F:推 dog07221992: 考到會計師勉強有加分效果… 08/23 14:52
10F:→ dog07221992: 而記帳士對非本科有加分效果… 08/23 14:54
11F:→ AngelKino: 喔 我會說必要是因為好考 大家都有 沒有會相對弱勢 08/23 17:31
12F:→ AngelKino: 造成誤會萬分抱歉 另外四大事務所不會看這張 08/23 17:31
13F:→ AngelKino: 通常都看學校 在校成績還有英文程度 08/23 17:32
14F:→ AngelKino: 近幾年台北商業大學會資系把記帳士列為畢業門檻 08/23 17:33
15F:→ AngelKino: 我是建議可以當作練筆考 我周遭認識的有考過的 08/23 17:35
16F:→ AngelKino: 有考到高考三級財稅 高考二級會計 還有會計師的也有 08/23 17:35
17F:推 troygenius: 記帳士並沒有很多人有,考那張只是練筆,直接考會計師 08/23 20:52
18F:→ troygenius: 就可以了 08/23 20:53
19F:推 Markowitz: 這幾天剛好是CPA考試,會計版相當HOT~有愈來愈難考的f 08/24 07:02
20F:→ Markowitz: fu... 08/24 07:05
21F:推 Raskolnikov: 記帳士這張有跟沒有一樣... 08/24 09:40
22F:推 b2209187: 怎麼可能呢...,記帳士普大沒多少人在考的 09/07 21:01
23F:→ b2209187: 你看比較老的會計系哪間很重視記帳士的 09/07 21:01
24F:推 mithradir: 翻身== 09/09 17:19
25F:→ SoWell: 考到會計師才比較可能 05/17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