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po (阿龍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0719職安衛管理員考題
時間Sun Jul 19 23:59:06 2015
不知道板上的各位大哥有沒有人考今日0719職安衛管理員的證照考試?
關於考題最後一題的計算題是考綜合溫度熱指標,小弟忘了題目有沒有問日曬了?不知板
上的大哥能否幫小弟恢復一下記憶!
謝謝各位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31.1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37321548.A.280.html
1F:推 notepad67: 有,這次去考的賺到了,乙安合格率可能會再創新高 07/20 00:05
2F:推 slamdown: 連送兩次! 07/20 00:14
3F:推 notepad67: 因為明年要複選,可能會變難,今年應該能放就放 07/20 00:16
4F:→ notepad67: 但甲安,甲衛這次就有點鳥 07/20 00:16
5F:→ pospo: 所以題目是問日曬的綜合溫度嗎? 07/20 00:19
6F:推 notepad67: .7+.2+.1 07/20 00:20
7F:推 notepad67: 甲衛也有這題,但WBGT,要先說明有二種(室內、室外)再 07/20 00:24
8F:→ notepad67: 說明各球量什麼,最後把書上的圖畫上去這樣才有分 07/20 00:24
9F:推 fire2968: 我想說這次準備的很心虛,結果看到題目好像可以拼! 07/20 00:48
10F:推 kbshin: 會給同情分嗎? 07/20 09:45
12F:推 songsu: 這次若只有學科過,是不是沒保留了?(這次第一次考) 07/20 22:38
13F:推 notepad67: 嗯,學科沒保留,但學科不可能不過,保不保留沒差啊 07/20 22:50
14F:推 kolasami: 請問n大,明年複選資訊可以在哪裡查詢到?謝謝 07/21 18:53
15F:推 slamdown: 再這樣送,管理員薪準備大跳水了。反觀隔壁甲安,是在 07/22 12:15
16F:→ slamdown: 難什麼鬼 07/22 12:15
17F:推 notepad67: 這二梯管理員,真的放水放的有些過了,尤其是這次 07/22 14:28
18F:→ notepad67: 琤賑O報名就會上.. 07/22 14:29
19F:→ notepad67: 根本是報名就會上.. 07/22 14:29
20F:推 notepad67: 今年簡章就有說甲乙級有複選了,但職安類還沒有 07/22 14:47
21F:→ notepad67: 因為題庫還沒出完 07/22 14:47
22F:→ notepad67: 基本上不用在意學科,不可能不過的 07/22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