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9211116511 (咩如)
看板License
標題[心得] 企業內控
時間Mon Jun 8 15:49:42 2015
本人背景是中部某私立科大,課堂要求考企業內控,報名今年第二次的筆試。
準備時間大約4小時,把證基會第五版的題庫看了一遍,法規比較不熟看了第二遍。
今天答案出來,沒意外是88.75。
覺得這個證照真的很好考…幾乎都是證基會的題目,看證基會的書就會過,也很幸運沒有
考到題組。
祝大家考試順利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10.41.1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33749785.A.8B2.html
1F:推 ALEXB: 考 CIA 國際內部稽核師 CP 值比較高吧. 06/30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