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pli (卡布里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考證券分析師的會計程度?
時間Tue May 26 18:02:49 2015
大家好~~ ^^
之前在爬文的時候發現考CSIA的人有準備中會
而我想請問的是考CSIA的會計是需要準備到中會的程度嗎?
因為我大學(非會計系)只有修過初會和管會
然而下學期即將進入研究所,所以也還不符報考的資格
想要念研所的期間慢慢地準備
也因此
在考慮需不需要選修中會來加強?
還是就直接買訪間的書籍來讀就好?
希望準備過的前輩們可以給點建議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27.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32634572.A.34C.html
1F:推 sesee: 絕對需要 印象中還會加減考一點高會? 05/27 01:41
2F:→ carpli: 真假>< 05/27 08:02
3F:→ AngelKino: 證券業的會計 常常會講到金融資產還有權益法的部分 05/27 13:02
4F:→ AngelKino: 而且一定要會財報分析 像這樣的內容都在鄭丁旺的中會 05/27 13:03
5F:→ AngelKino: 下冊會講到 所以 只修初會會不夠用... 05/27 13:03
6F:→ carpli: 那高會呢? 05/27 13:13
7F:推 cmsisgod: 我考的時候高會的公司併購都讀了,只差沒讀非營利會計 05/27 18:46
8F:→ cmsisgod: 但分析師高會的考題並不多是真的 05/27 18:47
9F:→ carpli: 哇....我大概有個概念了!謝謝你們^_^ 05/27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