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cjhu (大頭)
看板License
標題[心得] 5/16信託業務員電腦考
時間Tue May 19 23:25:55 2015
我是參加5/16上午場的信託業務員電腦考試
覺得考題難度比歷屆筆試的考古題難上許多
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
雖然很努力念書和寫歷屆考古題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過
報名費就這樣飛了嗚嗚嗚嗚
重點是我寫考古題時都有過啊
有人有推薦哪本信託考試用書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8.50.2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32049157.A.C26.html
1F:→ oviano: 看東展 05/19 23:35
2F:推 oa56: 我覺得老莫不錯用~ 05/20 00:58
3F:推 rosanna520: 東展+1 05/20 09:51
4F:推 hrcdf1125: 爬一下文很多心得蠻受用的 信託不難 加油!!! 05/20 10:58
5F:推 pr98293: 我覺得電腦難度蠻看運氣的 但是把東展那本看熟其實就蠻ok 05/20 11:35
6F:→ pr98293: 了 05/20 11:35
7F:推 wpspoet: 我也是看東展呢,電腦考(不同天),一次過 05/20 19:17
8F:推 sba198: 我是讀老莫,蠻淺顯易懂的,電腦考也一次過 05/20 21:04
9F:推 kevin6108n: 東展看熟就ok 05/2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