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vanlin630 (ivanlin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有關甲種勞安衛生安全業務主管問題
時間Fri May 15 09:36:34 2015
請問各位先進
小弟有張甲種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
發證日期為101/08/06
目前才發現都沒回去複訓
請問這還有效用嗎?
還能夠回去受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0.1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31653796.A.F94.html
1F:→ choukk: 去上6小時回訓並取得證明 05/15 18:56
2F:推 cm1241: 回訓6小時後可繼續使用 05/15 22:58
3F:→ ivanlin630: 所以只要回訓就可以繼續用了!謝謝 05/16 15:50
4F:推 tsailk: 過幾年流行小張證書,搞不好老板或是為找工作方便,會逼自己 05/28 22:51
5F:→ tsailk: 重新上課.重新考小張證書. 05/28 22:52
6F:→ tsailk: 大張證書永久有效用,一旦大家流行小張證書時,就要跟人辯解 05/28 22:55
7F:→ tsailk: 為什麼大張等同小張?然後,老板會存疑要你乾脆重新取得證書 05/2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