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rdon456654 (頂你頂上天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中餐丙級要怎麼考啊?
時間Sat Apr 25 21:33:31 2015
小弟住沙鹿
想考丙級
請問版上的大大
有什麼方法可以考到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5.8.13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29968813.A.FC1.html
1F:→ vita895: 有餐飲科或餐飲系的學校可能有課程資源 04/26 13:02
2F:→ vita895: 也有看過一些專教取得烹飪證照的補習班 04/26 13:03
3F:推 Meizi0122: 在youtu打中餐丙級就有所有題組的菜教學,或者直接去買 05/30 23:44
4F:→ Meizi0122: 一本中丙課本(買白底哪個比較簡單,不要買橘色那個) 煮 05/30 23:44
5F:→ Meizi0122: 熟真的很重要(不要覺得很好笑我講認真的) 盤飾不可超過 05/30 23:44
6F:→ Meizi0122: 盤緣,盤飾最少一定要兩盤。 05/30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