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1228618 (jason1228618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基金經理人之路
時間Fri Mar 6 15:49:45 2015
小弟現在大三就讀財金系
打算開始考證卻不知
基金經理人所需證照有什麼?
目前只報了金融常識與道德
另外要當基金經理人ㄧ定要唸研究所嗎?
小弟還滿不想再繼續唸上去想直接進職場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0.66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25628187.A.94A.html
1F:推 aowsai2: 可能要去國外過過水 03/07 00:22
2F:→ Steven0422: 科科 基金經理人可不是只要有證照 有證照滿街都是 03/07 12:58
3F:推 maxine90104: 雖沒明文規定ㄧ定要有碩士學位, 但沒有除非你績效真 03/07 23:27
4F:推 maxine90104: 外資券商的確只收國內外一流名校的 03/07 23:40
5F:→ maxine90104: 英文一定要好 03/07 23:41
6F:推 padbear: 我姐30多歲 在富邦當年薪千萬了 成大研究所畢業的 03/08 11:18
7F:推 Caramel0519: 如果是為了頭銜,到國外過過水比較有機會。 如果是 03/08 12:57
8F:→ Caramel0519: 對自己績效有把握,自己操盤報酬全是自己的。 03/08 12:57
9F:推 Caramel0519: 另外...找資料的能力要先有,伸手牌不太好。一些執業 03/08 13:00
10F:→ Caramel0519: 資格證照先考起來就好。 03/08 13:00
11F:→ Caramel0519: 其餘的心力拿來加強實戰能力與衝刺學歷比較實在 03/08 13:01
12F:→ jason1228618: 謝謝各位,我知道改怎麼做了 03/09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