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essee2222 (eessee2222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關於CIA考試
時間Sun Feb 15 09:47:21 2015
2月底有報考CIA考試第一科
目前有購買內稽協會教材(17版)以及試題練習
請問有經驗的大大,第一科考試內容會有第二科的範圍嗎?
這攸關是不是需要考第一科時,一同念第二科。
先謝謝大家的回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7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23964844.A.88C.html
1F:推 kayinwu: 我也在考~據說1&2唸完再考第1科會比較好 02/16 22:03
2F:→ kayinwu: 畢竟1&2是有相關的~ 02/16 22:03
3F:→ ALEXB: 新制的考試 P1~P3 分很清楚, 不會相混. 02/21 18:28
4F:→ linkige: 最好,P1-P2都念!且林老師的第六版是關鍵知識來源!新版 02/21 21:58
5F:→ linkige: 17版寫得很亂!建議要配舊版一起念!但是,考試考得很刁鑽 02/21 21:59
6F:→ linkige: 教材的內容只是補充本職能力!實際上,要過的話,要花很大 02/21 22:02
7F:→ linkige: 很大的專注力!現在考得不是應有的專業程度!而是,您的分 02/21 22:04
8F:→ linkige: 析能力及文字理解能力!說穿了,看教材的題目是有些有趣 02/21 22:06
9F:→ linkige: 但不會出現!這可能是攸關某些市場的調整!仿間的賣保險服 02/21 22:09
10F:→ linkige: 務,不得承認有它的存在價值!但是,站在原廠及考場角度上 02/21 22:11
11F:→ linkige: 是不願意見到公平性的失真!或許,會在供給與需求做個決定 02/21 22:13
12F:→ ALEXB: 不需要. P1, P2, P3(計算題較多), 題目不一樣. 09/04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