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dog777 (齊頭併進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-請問大大,有推薦記帳士用書與補教
時間Wed Jan 28 18:49:58 2015
請問各位大大
記帳士,用書或是補教材有比較推薦的嗎?
另外,如果想要補習,
因為小弟目前有工作,
所以可能會買DVD函授,
有經驗的大大,有比較推薦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44.2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22442200.A.65A.html
1F:推 h3434567: 自修 會計跟記帳法規推松根 01/30 02:17
2F:推 shaka1217: 大推松根 幾位老師都很用心修訂 01/30 08:02
3F:推 sushumo: 法規跟申報實務推松根 書本整理的很好幫助理解 02/02 23:03
4F:推 wathetblue: 推松根 只用松根的書就過了 02/04 15:13
5F:→ modog777: 謝謝各為大大 02/04 20:21
6F:推 sinyu914: 稅法 推 高點 02/13 23:03
7F:→ sinyu914: 記帳士法規推松根 02/13 23:03
8F:→ sinyu914: 如果你有一些會計基礎會計大部分考初會 加一點中會 02/13 23:03
9F:→ sinyu914: 把這三科唸熟 有7成機會可以考過 02/13 23:03
10F:→ sinyu914: 加油!!!!! 02/13 23:03
11F:→ modog777: 謝謝 02/16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