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Wall (空氣牆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證券商高級業務員-資料-金融常識
時間Thu Jan 8 23:02:33 2015
我已報名完證券商高業
也爬版看文和看很煩人的規章
有兩個疑問想請大家幫忙解惑
1.請問大學畢業證書影本需要蓋章嗎?
還是只要影印就好
2.爬文看到這個
準備大學畢業證書影本, 就可以直接用大學學歷報考高業
簡章 50元, 報名費 700元,
金融常識 250元
2010年的文章,請問現在還需要另外報金融常識嗎,還是報高業就已包含?
麻煩大家的幫忙了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82.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20729355.A.D3D.html
1F:→ findme: 金融常識與道德要另外考。 01/09 01:22
2F:→ findme: (如果是電腦應試的話,可能會在不同天) 01/09 01:22
3F:推 likesmes: 如果你只要考高業的話直接附畢業證書就可不用考金融常 01/09 15:02
4F:→ likesmes: 識,除非之後有要加考投一才要 01/09 15:02
5F:→ likesmes: 然後畢業證書影本就可以不用蓋章! 01/09 15:05
謝謝!瞭解了~
※ 編輯: AirWall (36.224.83.157), 01/09/2015 16:2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