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go1002 (MIYU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銀行內控的實務
時間Thu Jan 8 21:38:12 2015
銀行內控這張 我是考一般金
可是偏偏法規都可以過 可是碰到實務就是會死
信託 保險 的也是死在實務
想請問實務到底要怎麼念
是我腦筋太死嗎?
有好心人可以教我嗎
因為畢業需要這些證照才行
拜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76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20724294.A.9E8.html
1F:推 lazyhong: 除了高業之外我都死背@@ 01/09 02:11
2F:推 Keira: 多背幾屆考古題就ok啦@@ 01/09 08:49
3F:推 ALEXB: 研訓院的內控證照滿街是, CP 值低, 考 CIA 比較好. 01/09 10:24
4F:推 likefrog1105: 真的多做考古題,發現類似題的都很像! 01/09 15:04
可是這次我報電腦的 是否會比較需要些運氣
因為是學校的畢業門檻 至少三張 所以選擇較簡單的
可是我考古題都有做 不會的題目再回頭一一看過
感謝給我意見的各位
※ 編輯: seigo1002 (114.26.161.110), 01/09/2015 20:22:49
5F:推 lazyhong: 版主學校門檻跟我一模一樣@@ 01/10 04:37
6F:推 linnderna: 這張簡單,多做考古題,題目都沒改 01/10 11:07
7F:推 daphneangel: 剛考電腦 覺得重覆性只有一半Q Q 01/10 12:31
8F:推 xul4rup: 真的只要考古題+一點點的運氣 01/11 22:05
9F:→ xul4rup: 不過我也考了很多次 01/1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