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qqdigdeep (挖深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進證券業需要的證照及未來出路
時間Mon Jan 5 16:52:33 2015
小弟當兵中
本身財金系畢業
前陣子通過高業
因為有在玩股票,所以滿想往證券業發展
想請問前輩除了高業外還有須要考什麼證照嗎
另外我只有大學畢業+一張多益金色證書
這樣有什麼優勢嗎
研究員好像都是需要碩士?
這樣的話進證券業應該是從營業員開始嗎?
先感謝大家解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59.53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20447955.A.987.html
1F:→ yenlingC: 金融業版 01/06 07:42
2F:推 random77: 你大概只能做營業員,而且可能做不久 01/06 21:14
3F:推 sesee: 營業員好像初業就好,建議考研究所 01/07 15:21
4F:→ sesee: 還有除非有不錯的職缺和待遇,不然不建議去證券業 01/07 15:21
5F:→ ian00727: 玩股票跟進入這行是完全不一樣的事 01/08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