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r1 (BE PURE~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證券分析師放榜時間?
時間Tue Dec 23 18:01:00 2014
我看簡章上是寫12/24
想請問是否有前輩知道確切時間點
是凌晨就會公佈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3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9328862.A.D35.html
1F:推 oovv: 通常是明早上班時間,大約8、9點多放榜 12/23 18:19
2F:→ lover1: 謝謝 12/23 18:49
3F:→ GuangYo: 已經公布了喔 12/23 18:54
4F:推 ilikecc: 終於過了~ 12/23 19:02
5F:推 oovv: 2年期限,最後ㄧ科過了!想哭 12/23 19:18
6F:推 luckychaos: 我也是前面三科四次過,投資考到第五次才過 12/23 20:28
7F:推 Vaan: 證券分析師需要登錄才能執業嗎 12/23 22:47
8F:→ skyivan: 唉...還得下一次 12/23 22:58
9F:→ lover1: 過了~~耶~~ 12/2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