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ooxxoox (喬安)
看板License
標題[心得] 高業沒過..
時間Sat Dec 20 17:32:09 2014
因為11/30考了筆試但是差8分沒有過..
這次的考試我只有把投資學跟財務分析看完,法規只看歷屆的五回
成績202....
後來我報了12/19在我們學校舉辦的校園考,想說還有點記憶,應該可以過,結果208....
..
好難過,今年考什麼證照都很不順
同學們都在第一次考就及格了
而我還要考第三次......報名費又很貴
希望第三次會過 應該沒那麼倒霉了吧....
請問大家對於考高業有什麼建議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04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9067931.A.F29.html
1F:推 z820410: 我1月中要考電腦的,卡到期中考 頗拚 法規還是要看內容12/20 17:50
2F:→ z820410: 單看考古 還是有不足吧12/20 17:50
3F:→ yies: 差.5跟.25的都沒出聲了,多寫幾次考古題就了了+u12/20 18:18
4F:推 patrick11108: 剛考完......沒過................12/20 18:36
5F:→ rockon15: 阿妳法規幹嘛不看 一般人都是選擇投資跟法規12/20 20:39
6F:→ rockon15: 我這科也考不少次 每次都差幾分 最後電腦過12/20 20:40
7F:推 sos007sos: 你不看書 在唉考不過 要怎樣12/20 21:11
8F:噓 jslee: 《有效文章》1 篇 (退:0)12/20 22:44
9F:→ xooxxoox: 我發過不只一篇啊..我也不只知道計算的方式是怎樣 我 12/21 00:17
10F:→ xooxxoox: 目前晚上有班要上,我也不擅長硬背,每一題我都一定要理12/21 00:17
11F:→ xooxxoox: 解,第二次考我有看完法規與實務的實務,可是法規看了三12/21 00:17
12F:→ xooxxoox: 個單元而已,考試當天才拿到准考證才發現第一科是法規,12/21 00:17
13F:→ xooxxoox: 還沒再次複習就考了,也有及格只是不高。我想說的是我12/21 00:17
14F:→ xooxxoox: 有準備,也想說應該會低空飛過,就差兩分,而且高業沒在12/21 00:17
15F:→ xooxxoox: 差零點幾分的啊!不懂樓上的意思,我們考的可能不同科12/21 00:17
16F:→ xooxxoox: 目吧!12/21 00:17
17F:→ xooxxoox: 我第二次也還是有看書,並不是就憑上次的記憶下去考,12/21 00:22
18F:→ xooxxoox: 謝謝大家的指教!是我文內交待不清,兩次考試我都是看12/21 00:22
19F:→ xooxxoox: 到三四點,在學校也會看,只是要邊上課,看不多 ,總12/21 00:22
20F:→ xooxxoox: 之感謝你們的回覆,我又要繼續準備一月的電腦考了!希12/21 00:22
21F:→ xooxxoox: 望你們考試順利 聖誕快樂12/21 00:22
22F:→ z820410: 法規 全部章節看過 在寫考古 應該至少都有70 單看考古12/21 00:28
23F:→ z820410: 沒有看內容 就像硬背一樣~ 考試加油啊~12/21 00:29
24F:推 rocfrank: 這篇是[疑惑] 不是[心得] 已幫你修正了12/21 00:32
25F:→ xooxxoox: 謝謝你..我會利用寒假卯起來拼到這張..很想與同學一起12/21 00:32
26F:→ xooxxoox: 考投乙12/21 00:32
※ 編輯: xooxxoox (111.83.120.188), 12/21/2014 00:33:30
27F:→ xooxxoox: 我改標題囉 謝謝你~ 12/21 00:34
28F:→ z820410: 高業考過要拿投信投顧要考投一 除非你有信託 用信託資格 12/21 00:37
29F:→ z820410: 去考投信投顧才是報投乙 12/21 00:37
30F:→ z820410: 我看到了你好像有信託 那就沒問題了 12/21 00:39
31F:→ xooxxoox: 是的 已經考到信託囉 12/21 00:44
32F:→ lazyhong: 我高職畢業暑假努力拼就考考過了至少要看個二三遍 12/21 01:01
33F:→ xooxxoox: 謝謝你 我會好好利用這個寒假 希望能沒有第四次.. 12/21 01:58
34F:→ rockon15: 我一個暑假就考7張了吧 當兵前兩個月保險考四張 12/21 02:15
35F:→ rockon15: 基本上你其他兩科都能理解 那應該考不錯才對 12/21 02:15
36F:→ rockon15: 雖然我全部都考完了 還是跟你說一下 考運也是很重要的 12/21 02:16
37F:→ xooxxoox: 我考運真的極差..都差0.幾 還需更認真 還有你好 12/21 02:37
38F:→ xooxxoox: 強噢四張耶!可以請問是哪四張嗎?我目前只考到壽險 寒 12/21 02:37
39F:→ xooxxoox: 假要考產險 剩下兩張是? 12/21 02:37
40F:→ caculate: 高業買老莫的書來看 2個禮拜就可以考了 12/21 10:09
41F:→ rockon15: 投資型保單 外幣 印象中 12/22 08:45
42F:→ rockon15: 我考好玩的 有學長在幫掛 我懶得一直掛名 趕快考 12/22 08:46
43F:→ penny4ever: 保險4張都很簡單 難在保險公司給不給你考 12/22 20:21
44F:推 babybaby0613: 加油,高業拼過其它都簡單了,還能騙張投信投顧! 12/31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