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son333 (班森。傑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11/30筆試高業證照申請
時間Mon Dec 15 18:49:20 2014
申請證照是要先上證基會的下載專區
然後列印高業合格證明書申請表
不過它現在注意事項顯示"本申請表適用測驗日期2014/9/14合格考生,非該日期測驗合格之考生,請至補發申請區申請補發。"
我在這卡住了
簡章上明明寫12/12成績出來就可以印申請表了
但是申請表的注意事項日期停在2014/9/14測驗合格之考生
並不是2014/11/30測驗合格之考生
而且輸入我的名字跟身分證字號它卻顯示"未通過測驗或非本季筆試考生…"
請問這樣我是該到哪申請證書阿?
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疑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71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8640563.A.8FA.html
1F:推 mycheri: 所以要申請才有證書嗎? 12/15 18:50
2F:→ z820410: 筆試不是要等他寄成績單 然後再繳100 才有證書嗎? 12/15 19:36
3F:→ benson333: 所以是收到成績單才能申請囉?抱歉因為我之前在證基會 12/15 19:45
4F:→ benson333: 試是電腦考所以對於筆試不是很清楚 12/15 19:45
5F:→ z820410: 我也沒考過筆試不清楚 不過我之前看好像是這樣 12/15 22:38
6F:→ z820410: 我有錯的話請更正~~ 12/15 22:39
7F:→ benson333: 我剛打去問了12/24寄成績單,繳完100元證照費2/2寄證照 12/16 09:53
8F:→ z820410: 那就對了~ 12/16 11:53
9F:推 hrcdf1125: 所以報投一的證照也要等2/2過後才可以申請了... 12/16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