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tricia0201 (Patricia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想組個CIA考試讀書會
時間Thu Dec 11 16:35:00 2014
曾經參加過舊制1~4科考試,
2~3科都一次就通過,
唯獨第一科一直考不過,
目前想再挑戰一次第一科,
預計三月中考試。
徵求一起努力的夥伴^^/
可私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57.2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8286902.A.26F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