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530 (530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外幣保單
時間Wed Nov 19 21:23:53 2014
想請問外幣收付非投資型保單
最近有改版嗎?
今天跟保險公司,拿到2011版本富邦的題庫
想請問今年有考過的心得跟之前一樣被題庫就好嗎?
有需要買書嗎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.1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6403435.A.0F1.html
1F:推 lazyhong: 我看其他家保險公司五月的題庫八月考,出題八成至九成 11/19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