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rry420 (常為善 多微笑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24屆初階外匯何時公佈解答
時間Mon Nov 17 17:17:05 2014
請問
24屆初階外匯何時公佈解答?
爬文看先前幾屆的答案
似乎都禮拜天晚上就有人分享
這次好像都沒討論~
禮拜六去考時應到36,缺習15人
感覺缺席率頗高的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71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6215828.A.AE1.html
1F:推 ppp110813: 有內控答案可分享的嗎^_^ 11/17 17:40
2F:→ eddlin: 這次進出口好難 11/17 18:13
3F:推 a3115111500: 進出口超難+1 11/17 19:16
4F:推 hwujialuen: +1 11/17 19:29
5F:推 atim: 原來不只有我覺得進出口難,跟前面幾屆難度有差... 11/17 22:01
6F:推 MayiBe: 我做了13~23屆考古題,個人覺得這次滿簡單的 11/17 23:07
7F:推 benson333: 金研院已經在歷屆試題公佈解答囉 11/18 09:22
8F:→ sherry420: 82/78.25 pass! 11/18 09:25
9F:推 benson333: 我70/78.75希望讀卡別出意外XD 11/18 09:41
10F:推 ChuMee: 進出口難+1... 11/18 11:07
11F:推 a3115111500: 低空飛過,希望讀卡別出意外+1 11/18 19:40
12F:推 wade4823: 84/85 開心過關了!! 11/18 21:15
13F:推 ichunlee: 84/80 保佑不要畫錯卡 終於考過~不用抱外匯跑來跑去 11/18 22:26
14F:推 photheny: 不太敢對答案,直接等成績,70/76.25,低分飛過,驚喜XD 12/08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