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malefter (平安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乙級廢水證照考試
時間Tue Oct 28 22:57:41 2014
代友PO
友人最近剛考完乙級廢水的證照考試
他說考試題目內容和上課用書內容差異很大
考完試後有種不知為何要上課的感覺
因為還要再重考一次,所以他拜託我上批踢踢幫他問問大家
請問是否有網友願意分享順利通過乙級廢水考試的準備方法?
或是哪裡可以買到考古題呢?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4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4508264.A.664.html
1F:推 peter80142: 去環訓所下載題目 10/31 12:35
2F:推 marstanat: 環訓所免費 話說為何不直接考甲級?資格不符合嗎? 11/08 17:14
3F:推 peaceempathy: 推樓上 11/09 14:23
4F:推 kolakola: 5年前考的時候 看懂上課的講義就夠了 11/10 20:35
5F:推 max4486: 上課時有附CD片,考試大概是一半練習題一半CD片 11/11 18:31
6F:推 max4486: 環訓所在100年時,題目有整個改過,所以現在準備要連CD 11/11 18:37
7F:→ max4486: 片一起看,加油 11/11 18:37
8F:→ ame40: 我上課也只有書 不好意思 請問能給我題目和CD嗎 感謝 11/12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