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viss (大頭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想請問一下保險公司登錄
時間Wed Oct 15 01:06:01 2014
小弟要考投資和外幣~所以登錄了國泰~記得是9月20幾就填完表了~但今天詢問卻說還沒成功~說要經理同意後才送會比較久~但都20幾天了~請問各位大大這正常嗎~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7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3306364.A.F54.html
1F:推 feeling1230: 我再富邦整整等了3個月才登入完成... 10/15 01:10
2F:→ bleviss: 我還以為最慢一個禮拜就會好... 10/15 01:14
3F:推 xj82522: 當初也等了一個多月.. 10/15 02:02
4F:推 killers: 我是富邦的 人壽證照登入公司 正常流程是七個工作天 10/17 15:50
5F:→ killers: 只要文件齊全跟正確 10/17 15:50
6F:→ bleviss: 所以我可以怎麼辦嗎??還是只能繼續等呢 10/19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