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tomatic620 (我很乖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9/14高業筆試成績單?
時間Sun Oct 12 17:43:53 2014
大家好,
想請問有考這場9/14之高業筆試的朋友們,
有人有收到成績單了嗎?
從26日放榜後,等了兩個禮拜還未收到成績單寄發...
因為趕著登入,所以詢問一下是否有人收到了?
據說之後還要付回郵100印證書,
想問一下各位證書收到,確切日期大約會是幾號呢?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33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3107036.A.9B7.html
1F:推 ozlem: @"@請問沒收到證書 投資型保單可以用成績單少報一科嗎 10/12 18:36
2F:推 na1810best: 11/17會掛號寄出證書 10/14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