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1122love (fox1122love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關於高業"財務分析"證基會102版
時間Tue Oct 7 23:14:43 2014
上個月考過一次高業,敗在財務分析,
目前用書:證基會102年出版"財務分析"
請問考過高業的各位前輩,高業財分如果用死背的有機會過嗎?
因為證基會書上有說90%來自題庫,所以想拼看看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49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2694885.A.B7D.html
1F:推 balkans: 你可以背,但背的完嗎?很多… 10/08 16:14
2F:→ coldsilence: 財分還是建議用算的吧,又不是法規就死板板的在那... 10/08 20:01
3F:推 monar: 用背的 考66分過了@@ 10/08 20:06
4F:→ aquagreen: 要背的話,還是盡量能理解就理解會比較好 10/08 21:41
5F:→ aquagreen: 不會的題目要有印象答案是哪個 10/08 21:42
6F:→ aquagreen: 看過一兩次後再寫考古題,分數有過最低標準就差不多了 10/08 21:43
7F:→ fox1122love: 謝謝大家的建議! 10/09 20:53
8F:推 kylin936: 其實我也是死背通過 計算題也就5~6題 10/19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