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Dhaha (兒兒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證券商業務員考試書籍選擇
時間Tue Sep 30 18:28:16 2014
想考證基會辦的證券商業務員
之前有爬文+上網找資料
他有分電腦應試跟筆試
本來想考11月底的筆試
但筆試似乎比電腦應試困難些
電腦應試推薦看證基會就可以
如果筆試只看東展的書這樣夠嗎?
ps.若是今年來不及(只有兩個月不到的時間)
考明年的筆試這樣看今年的書會差異很大嗎?
老師很突然說要報名實習很突然說需要此張證照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23.2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2072899.A.7D7.html
1F:→ JACC: 筆試比電腦簡單耶 筆試看考古題就ok 電腦的會有沒看過的 09/30 19:38
那要看東展的還是證基會的書比較推薦呢?
※ 編輯: GDhaha (220.135.223.240), 09/30/2014 19:40:10
2F:→ smilevv: 題目九成都從證基會那本出 09/30 20:38
3F:→ troygenius: 證基會的考試當然由自家出的書中考出來的機率大啊 09/30 20:54
了解了謝謝
4F:推 lazyhong: 普業東展就夠了 09/30 21:06
那你這樣講的意思是證基會的書比較難嗎所以東展就夠了?
※ 編輯: GDhaha (220.135.223.240), 09/30/2014 21:39:17
5F:推 anglesong: 老莫? 09/30 22:05
6F:→ lazyhong: SFI書內容太多東展簡潔有力 09/30 22:53
7F:推 xooxxoox: 證基會的書 個人看一兩周(很混)過了 10/01 01:15
8F:→ aquagreen: 推老莫,便宜實用,排版也比東展舒服。 10/02 00:13
9F:→ JACC: 老莫我理工科系看2個禮拜筆試 嗯...高業過了 10/03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