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yato2888 (Mr.Prince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急~請問今年的技術士考試
時間Sun Sep 21 21:37:58 2014
請問今年的技術士考試報名"第三梯次"是不是已經截止啦!!!?
我去年有通過會計乙級的學科測試 術科沒過
想說12月考應該十月再來看何時報名
不過剛翻一下去年簡章好像是九月初就報名了(今年不知道一不一樣!)
那時候剛好在出差沒特別注意
請問學科通過的成績是保留一年還兩年?
我明年還可以只報術科嗎?
還是明年就要重頭來啦!!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53.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11306681.A.DF8.html
1F:推 conk: 報名日期已過,明年再來,也是第三梯次。謝謝 09/21 21:39
2F:→ conk: 是保留三年(印象中) 09/21 21:39
3F:推 Lyc12: 最新修正是保留一年 09/22 10:03
4F:推 Lyc12: 喔抱歉,是三年,我記錯了 09/22 10:13
6F:→ Lyc12: 20131014/35362112/ 09/22 10:13
7F:推 injection: 103年度第三梯次,09月11日報名截止,你要等明年了。 09/22 16:57
8F:→ injection: 學科通過,保留三年,明年報名申請免試學科。 09/22 16:59
9F:→ hayato2888: 謝謝大家 09/23 07:37
10F:推 hau790623: 102年學科或術科及格 保留到105年(只看年度不看梯次) 09/23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