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gabriel (毅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請問excel證照
時間Wed Sep 3 15:53:17 2014
想請問excel證照(所有office)證照對於求職的幫助
因為我是想真正搞懂excel許多強大的功能
所以興起乾脆考張證照的念頭
爬版發現,excel證照有TQC、勞委會技術士、微軟三種單位在辦
請問各位會建議考哪一種?又考哪一種比較能對EXCEL有深入了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35.1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09730799.A.E46.html
1F:推 juliantaipei: excel只是工具而非目的,重點是如何應用在工作上, 09/03 19:34
2F:→ juliantaipei: 一來解決工作的問題,二來增加工作的效率。 09/03 19:34
3F:推 anandydy529: 你拿考照的錢去學VBA比較快 09/03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