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zsxd456 (onmo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有關於6/15的高業證書
時間Mon Aug 25 22:27:06 2014
想請問版上大大們
小弟今年6/15的高業考試有幸通過了
後來也按時申請了證書
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收到證書...
有同一梯申請的版大收到的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09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08976829.A.55C.html
1F:推 steven11230: 你幾號申請證書的??大概兩個禮拜是很正常的 08/25 22:54
2F:→ hn9714: 規定時間申請證書後,要繳一百塊,你有繳嗎 08/26 00:19
3F:→ duck0708: 8/15左右就收到了欸 08/26 01:18
4F:→ ltjh: 8/21收到 08/26 09:14
5F:→ azsxd456: 已經打給證基會詢問了...結果是寄的地方收不到被退件 08/26 10:30
6F:→ azsxd456: 還是感謝各位版大的慷慨回覆 08/26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