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mor33 (滿月會變身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甲水考試問題?
時間Tue Aug 12 18:12:44 2014
想請問各位賢拜
我看有些考科只考選擇題,是全部都是選擇嗎?還是也有是非題?
都考幾題?已及配分方式...
而實務規劃與評析是純考計算跟填充嗎?裡面會有選擇是非嗎?
配分方式是?
另外有考過的賢拜!!可以提供一些讀書心得嗎?
大概該怎麼準備?準備方向等
以及有需要去網路購買題庫來背嗎?
新手發問排版很亂!!拍謝
感恩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174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License/M.1407838367.A.D36.html
1F:推 peter80142: 去上課就會發講義,計算是填空的方式 08/14 15:49
2F:→ marstanat: 印象中共50題 選擇是非各半 08/16 15:34
3F:推 xueeim: 有考古題,題型要看科目 08/26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