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spirittw (精靈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我有沒有資格報考
時間Mon Jul 9 23:44:00 2007
我半年前買的簡章只有電腦應試報名 還可以用來報名嗎 還是要買過新的簡章
--
因為我 很久以及很少考過證照 所以問題比較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35.92
※ 編輯: freespirittw 來自: 59.116.35.92 (07/10 00:15)
※ 編輯: freespirittw 來自: 59.116.35.92 (07/10 00:16)
※ 編輯: freespirittw 來自: 114.26.131.144 (01/18 16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