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luded (抓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關於auto cad的考取
時間Sat Jul 7 18:11:19 2007
曾經看過相關的資訊
auto cad是滿符合需求的證照
想請問熟知這方面資訊的大大
以後出來好找工作嗎
薪水大概多少
有可能月薪4萬以上嗎 謝謝
希望有詳細的解答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8.246
1F:→ Avalon1117:科技業碩士起薪也才差不多4萬左右.光靠證照要4萬很難.. 07/09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