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k0952 (雲游的人)
看板License
標題Re: [疑惑] 一個暑假準備信託和初業,OK嗎???
時間Mon Jul 2 20:03:21 2007
瓻媊釧p可以先準備初業.如果你都不太了解的話我建議你醬作
因為很多人連初業一張都搞不定了
當你初業考過之後.很多科目都可以少考幾科.醬比較划算
如果你想要投信的話.到時我建議你投顧一起考.好像只要加考一科(還是有高業才行?)
現在的證券業只重執照.指的是初業或高業.或是期貨牌
其他的是p......阿哈~真的...
※ 引述《sasimi666 (五支煙)》之銘言:
: 先說明一下我目前的情況 再請板上各位大大給我一些建議
: 本身並非財金系出身 不過未來會朝這方向發展
: 也希望從事金融相關的工作 特別是證券相關行業
: 在確認自己發展方向之後 希望利用這個暑假考個證照
: 一方面厚實自己的本錢 一方面充實自己財金領域的知識
: 整個暑假沒有打工 也不會有什麼固定的事情要做
: 可以一心一意準備考照 所以是不是可以一次準備兩張
: 剛稍微喵一下 八月中有信託 九月初有初業 就這兩張
: 因為先前沒有任何經驗 不曉得這樣的安排是否妥當
: 麻煩有經驗的各位給我一些建議 拜託了 謝謝
: 另外 這個版是在哪個分類阿 麻煩了 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99.227
1F:推 sasimi666:收到了!謝謝提供寶貴的意見! 07/02 20:49
2F:→ tommy69917:信託我從第6屆到最新一屆考古題寫完就過了.. 07/06 0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