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0328 (阿龍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有關巨匠電腦
時間Mon Jul 2 16:16:00 2007
我想報名Autocad的證照班
因為我之前學校有修過2006的版本
他說我可以報衝刺班是07版本的
因為我是打電話去問的他完全沒提到學費部份
我同學說過去的話他會講很多讓你付錢
我是等當兵想趁這機會考個證照
請問各位我應該去看看
或者有其他的選擇呢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75.178
1F:推 globetk:國際認證班大概3萬多吧..我是報auto cad CCNA linux 共9萬 07/02 23:10
2F:推 nonakulo:沒錯,國際認證班38800元!建議您問清楚再考慮報名! 07/04 1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