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room (翔@人山人海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初級營業員與證券商業務員
時間Mon Jul 2 14:09:05 2007
我是預備升大二的財金系學生
請問如果我想考證照的話
哪個比較適合我
(已有金融市場常識與道德證照)
還有請問一下初級業務員與證卷商業務員哪裡不同?
因為有人把他們混在一起講
我完全搞混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56.118
1F:推 qaz2365:這是一樣的東西.. 07/02 14:16
2F:→ ericroom:一樣?那為什麼把他分成兩個? 07/02 14:22
3F:推 qaz2365:問版大吧...囧 證券商業務員簡稱初業 07/02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