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pths (Party Bear)
看板License
標題[問題]有了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 可以考高業嗎
時間Sat Jun 23 18:11:18 2007
目前還在念大學
本來暑假要去考高業
高業的報考資格:
1.教育部認可之國內、外大學系所以上學校畢業者。
2.高等考試或相當高等考試以上之特種考試及格者。
3.取得證券商業務員資格者。
4.取得投信投顧業務員資格者。
5.取得證券交易相關法規與實務乙科資格者。
那假如我先去考投信投顧業務員(專科以上就可以報考了 高中生也算在內吧?)
取得證照後再去考高業
就不必受高業必須大學畢業的限制了
有人這樣這樣做的嗎
突然靈光乍現的想法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90.63
1F:→ bule741001:我和你一樣也是大學XDD 不過我是初業~高業~投信投顧 06/23 18:44
2F:→ bule741001:慢慢考上來的XDD 我也是參加板上的方法啦!! 06/23 18:45
3F:→ bule741001:然後你這個方法我好像第一次看到XDDD 06/23 18:45
4F:推 GO5:我是用這種方法,念熟點,接下來趕快考高業。 06/23 19:56
5F:→ GO5:不過這樣有點累,因為有5本…… 06/23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