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17 (作兵 倒數計時中)
看板License
標題請問今年通過領隊的人有收到證書了嗎?
時間Fri Jun 22 10:54:20 2007
我也是今年通過領隊考試的人
我是考外語領隊的
已依規定時間內繳交證書費
不過都沒收到證書
想問一下,是大家都還沒收到呢
還是其實只有我還沒收到?
謝謝囉
--
滑落過長空的下坡,我是熄了燈的流星
正乘夜雨的微涼,趕一程赴賭的路
待投擲的生命如雨點,在湖上激起一夜的迷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4.172
1F:推 phead:我也沒有 我也覺得納悶 ps 我是華語導遊 06/22 11:06
2F:推 Ywen1984:我也沒有,簡章上寫說6/30、7/30前分別寄發的樣子。 06/22 12:03
3F:推 Amelie1229:還沒收到+1 06/23 22:15
4F:推 ikiki:還沒收到+1 06/26 17:30
5F:→ rikaasano:6/29收到了 06/30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