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dre (小紅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不知道該怎麼辦
時間Mon Jun 18 19:00:48 2007
想要考TOEIC...
但是TOEIC明年就要改制了
聽說會很難
我的實力只有大約400分到500分
想從7月開始再拼一點考個650分
到底要
1.
趁著剩下的時間努力
拼年底的TOEIC
2.
還是拼新制TOEIC?
真的很煩惱><不知道該怎麼辦
也不知道要怎麼買書
到底要以買新制的為主還是舊的
窮學生沒幾兩錢阿~
拜託各位幫我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0.208.65
1F:推 sunflowerc:拼舊的 新式的題型看起來會比舊式難 06/18 19:43
2F:→ sunflowerc:有不少資料 也有自學板可以看 06/18 19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