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gai (愛愛愛)
站內License
標題[疑惑] 我想報高業筆試,可是...
時間Thu Jun 14 00:40:16 2007
我大學還沒畢業,要先考初業
可是我想報九月高業的筆試
初業可能八月用電腦考吧(因為七月都報滿了)
請問這樣證期會會讓我報高業筆試嗎?
謝謝大家
如果不行,那我要怎麼樣才可以報到高業筆試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3.36
1F:推 tcbic:電腦應試通過後 可以直接拿到證書 就可以報高業了 06/14 00:53
2F:推 ilovegai:九月的高業七月初就報名了,還是證明文件可以晚點交呀? 06/14 01:07
3F:→ tatakoko:報名時 要繳證書影本 06/14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