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t8820 ( chi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關於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的術科考試
時間Wed Jun 13 11:47:47 2007
關於術科的部分有點問題想請教有考過的大大
因為我並沒有去上課就考了
第一次考學科有過 術科沒過
第二次補考術科 但還是沒過
不知道是否可提供一下
應該要讀哪一本書會比較抓的到重點
我有爬過文 有大大說
先去上甲種業務主管 再去考會比較恰當
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考乙級有幫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9.174.106
1F:推 Excelstor:有些會有開考前的總複習班 還有重點提示之類的 06/14 12:22
2F:→ Excelstor:其實也就是新法則的加入以及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啦 06/14 12:23
3F:推 brtim:沒上課沒差,把握近十次的考古題,背熟點,多寫些相關的 07/23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