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llev (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TOEIC補習班
時間Thu Jun 7 11:51:26 2007
今天去詢問有關多益的課程,
嗯嗯,每一間補習班都強調一定會有效果,
想詢問版上的各位鄉民,是否有在台中補過TOEIC,
能夠推薦哪間補習班的的學習安排確有其成效,
對了,今天有去過"歐美"這間補習班詢問相關課程時候,
得知這間補習班在6/9星期六要舉辦海外工讀的說明會,
在此將這樣的資訊告訴版上各位有需要的鄉民,
可以在網路上做搜尋看看這間補習班是不是有這樣的資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9.34
※ 編輯: chellev 來自: 59.125.9.34 (06/07 11:51)
1F:推 kakashii:我補美加,考出來成績還不錯,僅供參考 07/16 2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