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ghkh (you)
看板License
標題想請問「青年活動企劃師」這活動~~~~~
時間Wed Jun 6 23:39:41 2007
版上各位大大好
小弟最近在學校看到今年暑假一個活動企劃師培訓營的活動海報
(網址:
http://www.planning.com.tw/ccapp/)
小弟目前大二~本身對企劃方面領域很有興趣:)
搜尋過後也大致了解有在辦企劃師證照的公司有2家比較有名
分別是台灣企劃塾 , 還有WBSA
而我看到的海報是台灣企劃塾在暑假要辦的
在學校有不少的學長姐有參加過那個活動
推薦讚賞的居多 , 批評似乎沒有聽過
但因為這活動實在有點給它貴呀!(8000元)
所以小弟想請教的是~~~
有沒有版友有實際參加過這個活動而可以大概介紹一下的呢?
想多看看更多建議
感激不盡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9.36
1F:推 maybel:可以爬文一下喲~3407篇附近有不少討論這活動的:) 06/06 23:44
2F:推 Jimiyu:想聽批評嗎? 06/07 12:09
3F:推 Jimiyu:有跟朋友一起被騙進去過,我的感覺:有上沒上都沒差 06/07 12:12
4F:→ Jimiyu:至少,跟工作或職場加分沒關係.當作是交朋友或營對還ok(太貴 06/07 12:13
5F:推 scopion:經濟允許 且未來想朝企劃這條路 這是很好的入門 06/10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