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rion (葉子。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化工、化學考證問題
時間Tue Jun 5 21:10:17 2007
目前是大學部化學系一年級學生,
想考化工和化學相關證照。
但不很了解狀況,想請問大家^^
首先,目前打算報名化工丙級第二梯次,
簡章是僅有寫學科測試日期,那術科呢?啥時考?是突襲考嗎?
另外,我該怎麼準備呢?枋間參考書推薦哪一款?
如果要訓練術科,台北或新竹地區哪裡有暑期訓練班呢?
還有,所謂「即評即測即發證」又是什麼呢?
跟一般的考證有何不同?
很多問題,煩請問大家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37.153
1F:推 Nuku:先把基本的學科考過再說吧,術科他會寄試題本給你,如果沒記뼠 06/05 21:43
2F:→ Nuku:錯,大概會考你危害物標籤的辨識,管線查漏,拆管裝管 06/05 21:44
3F:→ Nuku:滅火器的使用,考試地點應該是在中油的嘉義訓練所,大部分 06/05 21:45
4F:→ Nuku:都是平常日去考,需要請假 06/05 21:46
5F:推 crashh:考這個幹麻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有這張有什麼好處?? 06/10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