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yter (voyterOOOOO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證券高級業務員
時間Mon Jun 4 17:24:32 2007
小弟大學商管相關科系畢業,打算考證照,但有幾個問題想向各位大大請益
1.若為大學畢業可以直接跳過證券業務員這張證照,直接考證券高級業務員嗎?
2.我聽說高業很難考,請問大家都念多久呢?
3.有沒有推薦的書可以買??
謝謝各位解惑了!!!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7.6
1F:推 qaz2365:1.可以 06/04 17:27
2F:→ qaz2365:2.我個人是唸一個月 不過我有先考過初業所以比較有基礎술 06/04 17:28
3F:→ qaz2365:3.我是看東展的 另外也是可以看証期會出版的 06/04 17:28
4F:→ daniel1009:我之前沒考初業直接考高業,也是看東展就可以通過了 06/0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