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lan (好勇敢。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會計乙檢
時間Mon Jun 4 12:33:54 2007
最近剛好準備考試 有念會計
想起 會計乙檢在校只過了學科 後來要升學一直沒去再考術科
剛找了網路
http://training.aidc.com.tw/skill/DM.asp
我感到很困惑
我選了商業類 會計事務
可是 有限制畢業者 還要分科系 和經歷
接著找勞委會職訓局 和中部辦公室
已經快四年沒有關心過會計証照 又加上畢業生
距離有點遠 分不太清楚 他的報考資格
記得我在學時專二過丙級 專三過乙級學科
後來念的是企管系畢業 這樣 我是不是一定要有相關工作的經歷呢?
可以請板友指引一下 正確的網址or 關鍵字嗎?
我再自已找 謝謝
--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★★ 閃閃發亮之遊樂園系 ★★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牙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72.72
1F:→ sonnylin:有丙級的資格就可以了 只是您的學科可能要重考了 06/05 07:54
2F:→ sonnylin:印象中保留資格是兩年,我也好久沒碰會計了 企管系too 06/05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