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key10920 (monkey10920)
看板License
標題[討論] 96年第二次高級業務員答案??
時間Sun Jun 3 13:24:49 2007
今天才考的高級業務員
感覺很難 大家覺得怎麼樣???
還有答案一定要等證期會公佈嗎???
好久唷 6/27 實在很久
報紙上會有媽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9.239
1F:推 jiji:財務分析我不會寫 感覺三科不會有210了 0rz 06/03 13:56
2F:推 Alicia625:覺得好難 06/03 13:59
3F:推 jiji:扣掉財務分析 應該有150 06/03 14:01
4F:→ jiji:對了 答案四天後就會公佈了吧 06/03 14:01
5F:推 polynia:我是法規忘光光 >< 06/03 14:22
6F:推 tooavg:財務分析爆難 其他兩顆150up應該沒問題... 06/03 15:13
7F:→ tooavg:有沒有好心人有題庫可以幫翻的...哈 06/03 15:13
8F:推 bowa:法規很難...可能是考到最後一節的關係吧..感覺不太會.. 06/03 15:35
9F:→ toery:我也覺得財務分析好難~唉~ 06/03 15:41
10F:→ prettywitch:法規好淒慘..隨便翻隨便錯...有沒有強的提供一下答案? 06/03 15:55
11F:推 kugi71:可是我今天去高雄考區他不是說五點以後可以去哪看答案?還是 06/03 17:21
12F:→ kugi71:我看錯了嗎@@ 06/03 17:22
13F:推 terryyen:應該是6/7下午五點吧 06/03 19:15
14F:推 buli:財務分析我覺得比較難 法規我倒是寫的蠻順手的 06/03 20:57
15F:→ buli:但也沒把握能有210呢!我三月考一次已經沒過了說...冏 06/03 20:57
16F:推 ceasefire:有沒有人要討論今天考的期貨業務員,理論與實務考的蠻難 06/03 21:12
17F:→ ceasefire:法規到是很簡單... 06/03 21:13
18F:→ daniel1009:有沒有人考證券分析人員的,我怎麼覺得比以前考高業簡單 06/04 01:48
19F:→ daniel1009:但我都沒唸,所以選擇題亂猜,申論題寫不太出來就是了 06/04 01:48
20F:推 don0284:答案 06/04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