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dxxx (在世界中心呼喚愛情 )
看板License
標題[疑惑] 環工方面證照?????
時間Thu May 31 11:47:27 2007
最近正好有點空閒時間,想考張化工或環工證照...
有上網去看看...
但是不知道哪一張在未來比較有用!!!!!
環保方面有廢水、廢棄物、空污、毒化物管理專責人員
化工方面只有技師執照....
想請教有在外打拼的各位大大...
哪一張執照對未來面對外面工作較有幫助???
感謝大家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22.47
1F:推 astronauts:環保方面以廢水為第一考量 06/24 12:55